尹谨

主要还是懒~

艾米丽的直播间

“各位小可爱们,大家早上好啊~我回来了。”少女抱歉的对镜头笑笑,镜头被调整了角度,对准了端坐在电脑前的少女,听到他们失踪了不知道多少个星期的主播{鸽了几个星期}回来了,直播间一下沸腾起来。


“昔酱!宁终于回来更新了!”


“快回答!宁为什么不更!!!”


“上面的,不要对昔酱那么凶!警告你哦!”


往昔看看屏幕上不断出现质问和维护自己的话,抱歉的摸摸自己的鼻尖,“那个……”往昔张张嘴,想要解释,但是下一秒就被弹幕的争吵给压了下去,几位提督和房管好不容易压住争吵,又要拦住蠢蠢欲动的同伴,其中一位暴躁提督,差一点就顺着网线去狠狠揍一顿起哄的那几位人士。


“啊啊,对不起,”往昔顿了顿,不好意思的说“因为那几个星期都在组队打比赛,所以……”


“是的哦,小往昔一直都在和我们一起打比赛哒,不要吵了,小往昔对吧?”


“嗷嗷嗷!是蓝闺嗷!”


“唉唉唉?当众发糖咩?”


“小昔可不会喜欢艾玛,对吧?”


“啊!是奈布w!”


“初恋组吗?我可以!!!”


“我出9块。你们快结婚啊!”


“喜欢什么的,我想小姐有自己的想法吧?嗯~”


往昔看着名为公主抱还是死猪拖的弹幕,有些无奈地瞅瞅坐在她家沙发上的那位,能不能不这么自来熟?“叮咚”门铃唱着欢快的歌调,传来战队成员的嬉笑声,往昔惊喜的跑去开门,留下一众粉丝盯着空无一人的屏幕。


“啊啦啊啦,我们来晚了,话说杰克你可真不道德,把我们留给媒体。”克洛伊放下手上的东西,又转身帮艾玛拿东西“那帮记者真可怕。”


“就是!”特蕾西甩甩自己的游戏机,看见游戏机没有事才松了一口气“把我的游戏机都挤掉了!”


“你们不是没事吗?”杰克不以为然的回答。


“hhhhc,owo”


'不是,艾玛你连颜文字都气出来了吗?’往昔完全把直播间抛到脑后。

而此时直播间听到这些话,八卦的不得了。


“啊啊啊,杰克先生好心机!我可了!”


“克洛伊小姐的声音好好听!”


“那个说游戏机的是谁啊?”


“是特蕾西小天使啦!是往昔战队里面的一位小姐姐,玩机械师超溜的。”


“我粉了一个什么神仙主播啊!”

…………

“那……奈布,美智子和菲欧娜呢?还在路上?”往昔突然想起来这回事,问向抱住自己不放手的艾玛。


“啊……这个嘛……”艾玛支支吾吾,求救的眼神投向特蕾西。


“这,这个嘛……克洛伊知道……对吧?克洛伊?”特蕾西拿着游戏机的手抖了抖,游戏机终于因为主人过于紧张,砸在了地上,成功的摔坏了。


‘谎都不会说吗?’克洛伊撇撇嘴,纠结半天才说话“我和艾玛她们,把错误地址发过去了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靠不愧是你!”


“此时一位奈布骂骂咧咧的离开。”


“此时一位红蝶骂骂咧咧的离开。”


“此时一位祭司骂骂咧咧的离开。”


“hhhhh,艾玛和特蕾西连说谎都不会!妈耶!好可爱!”


“已录音……·jpg”


“求私!!!楼上太太!!!”


往昔的房管与舰长们笑成一团,也不顾弹幕混乱了。


往昔无奈的摇头,把地址重发了一份给奈布,艾玛戳戳自己的手指,一脸的我错了,特蕾西泪眼汪汪的摆弄自己摔坏的游戏机,给往昔留下悲凉的背影,克洛伊拍拍她的肩,理智的什么话都没说。


直到奈布拖着菲欧娜领着美智子到达,直播间才冷静下来,静静的等待接下来的事情发展,有的甚至刷起了礼物。


“艾玛,特蕾西还有克洛伊,很好玩是吧?嗯?”奈布带笑从嘴里挤出这句话,鬼知道他是怎么带着这两人过来的,谁知道菲欧娜晕地铁,美智子看起来靠谱,其实是个路痴呢?


由于整了奈布一行人一番,艾玛和克洛伊乖巧的像个东西(?)只有特蕾西一个人掉眼泪。


“奈布好凶啊……”


“没想到菲欧娜还晕地铁……”


“美智子竟然是路痴吗?那永眠镇和白沙街疯人院这么大的地图,美智子是怎么……”


“懵懵的奈布应该很可爱吧?”


“有修罗场可看吗??????”


“没有哦小可爱们,今天的事情,我拍成了视频了哦,明天就可以看了~”


“谢谢杰克大大!!!”


“啊啊啊啊,果然还是杰克好!”


杰克的脸出现在镜头上,“嘘,下次再见喽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